之前在整理桌面的時候不小心把原本的木頭印章摔到缺了一角

雖然說印章用到的機會不多,但還是想說再刻一個好了

 

不過原本的印章感覺好脆弱,好容易就壞了,所以想做一顆耐用的,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網路上的推薦

剛好定位顯示傳家手工印章這間店在我家附近,還有網站,看了一下發現傳家的印章材質很多種,我想要的木頭材質也有

最後我選擇了龍柏材質的印章!

1151916.jpg

據店員解說,龍柏本身會散發淡淡的木頭香,所以刻出來的印章自然也保留了木質的清香在,一聽覺得非常特別啊!是一顆有氣味的印章呢

 

此外讓我更感到震驚的是店員說傳家的印章都賦予幫助人體正能量的功能

而龍柏就是很厲害的材質,可以增加個人的慈悲還有幫助理性思考跟靈機應變的能力

加上龍柏是淡淡的黃色,黃色也象徵財富

著實是一顆可以開戶又能開運的印章,聽完之後頓時讚嘆實在是學到了一課

1151916 - 複製 (2).jpg

接著來看龍柏印章的外觀,一圈一圈的紋路感覺很細緻

印章本體也很光滑拿起來非常柔順

而且這顆印章也是傳家有四十年刻功經驗的師傅手工刻印而成,口碑有保證

1151915 - 複製 (2).jpg

因為龍柏是很珍貴的材質,加上避免摔壞的事情再度發生

為此我也特別幫我的印章訂製了加價的手工木盒存放

這個木盒和印章一樣都非常有質感,把印章放在裡面再收進抽屜就不怕印章從桌上摔壞了!

 

另外如果沒有選加價傳家也會附贈旁邊紅色的繡花隨身布包,這個布包也是純手工縫製而成,超級有心的~~~

1151915 - 複製.jpg

這次的購買體驗讓我永生難忘,也學到很多新的知識

這麼棒的店家,推薦給大家

不管要刻印開戶章、結婚對章、還是單純開運印章,傳家手工印章都是一個好選擇喔!讚!

arrow
arrow

    傳家手工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