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快到了,以往都是吃飯或買個衣服,送送親愛的老爸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有紀念性的,因為正好今年小寶來報到了,就想拿著小寶的胎毛,來做個什麼紀念品送老爸,代表著傳承的意思,很有意義

想來想去,可以做胎毛印章來紀念,或是胎毛筆來紀念。 在網上查了老半天,看來一些評價還有樣品,就決定在傳家訂製

一來這家店名就很有傳承的味道,而且開店也好久了,服務過很多客人,應該對我的要求很有經驗,就姑且一試吧。

我一開始先透過網上問客服問題,依照我的要求能給點什麼特別的建議,推薦訂製什麼產品;

其實客服還蠻有耐心的,而且我不是一次詢問,因為剛有小屁孩,時間都不是自己的,零零散散的,所以只能斷斷續續不停的煩客服,

哈!整體大概花2週的時間吧,大概也記不得了,客服陳小姐因為被我打擾到很熟悉了,現在已經變我的好友了,哈哈哈!

在聽完建議之後呢,決定還是先選擇【胎毛印章】送給我老爸

傳家手工木化石印章

一來拿出去用時,老爸可以炫耀這他孫子的胎毛,放家裡也可以當擺設,精緻又好看

所以確定好之後必須到現場看一下實務,要挑哪一類的材質就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比較喜歡玉石類的,常常使用后,玉石會跟著人體體溫,或者說能量有所變化,愈用愈亮的概念

不管觀念對不對,我就挑了一款玉石(木化石),就這麼開心的決定了!

傳家手工木化石印章

這款木化石的石頭,很有來歷,這是樹木在地底千年後,變成的化石,又稱樹化玉

這款木材硬度有七度,密度和重量都很好,整個拋光的亮度和光折度都很漂亮,好像寶石一樣,散發光芒

同時這個木化石也有合到爸爸的八字五行。爸爸八字五行喜用的是火和木。而這個木化石就是屬於木,因為這是木材在地底千年的化石,本身就帶到木,還有顏色有如紅色的火焰顏色,在五行就是屬於火,兩個五行屬性都有補足。

我也請陳小姐排了八字,看看我家小寶的八字有哪些,沒想到居然根爸爸一樣都是屬於木火

於是我就定了兩個木化石圓章,給爸爸和寶貝做紀念。

傳家手工木化石印章

還蠻喜歡這家店的,尤其是服務態度跟專業介紹,也能分享一些育兒經,還真是有趣,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也會推薦我朋友來體驗一下,真心感謝變成我的好朋友的陳小姐,這是一次很棒吧購買經驗,哈哈哈! 陳小姊說,現在買臍帶章,有贈送嬰兒滿月剃頭,於是我想在農曆七月以後,給寶貝嬰兒剃頭。陳小姐有帶我們去看傳家的嬰兒古禮會場。我發現這裡真的很專業,古禮的服務很多,同時作品集非常多,值得推薦給每個生小孩的爸媽。

arrow
arrow

    傳家手工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