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傳家手工印章是朋友推薦過來的,因為朋友在這邊刻印公司大小章,覺得很滿意,用了開運印章,公司業績變得也不錯。

最近想刻個人章,於是便實際到傳家印章走一趟,一到店門口,就看到櫥窗內各式各樣的印章材質,好多玉石,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呢?

走進店裡,店員都很熱情的招呼,並說可以免費幫我看八字五行,推薦適合我的印章材質

太棒了!我剛才的疑慮瞬間不見了! 測出來的結果我是缺火、喜木土,因此店員便推薦了我幾款符合我八字五行的印章材質,名稱太多我實在是記不住,哈哈,只知道材質真的是很多種,店員也都很有耐心的介紹每一個品項,真的是辛苦她們了。

聽完介紹後,我最後選擇了全世界密度最高跟重量最重的亞馬遜帝王蛇木

傳家手工亞馬遜帝王蛇木印章

一圓一方,因為它們拿在手上的重量真的比其他木材都重,質感也很好,尤其再搭配傳家印章自己訂製的實木木盒,整個就是質感再升級啊!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搭配,整組都是紅木系列,又是適合自己的八字五行,拿在手中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好呢!

我的刻工選擇全手工篆刻,因為他是師傅手寫的毛筆反字,再用篆刻刀下去一刀一刀刻的,字體我是用店員推薦的開運篆體字,蓋起來的效果會是十分飽滿的,不會有空洞漏財的感覺,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紀念的價值

店員也說,字體都是秦朝流傳下來的,不用擔心銀行看不懂,一定都是正式印鑑的規格,這樣不僅可以用很久,也不用擔心被復刻的問題,讓我可以好好的把印章刻好,用一輩子都沒問題,終於不用像以前一樣一直換印章。

傳家手工亞馬遜帝王蛇木印章

店員還說,刻印跟用印的時間都會幫我看農民曆,挑好日子,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呢!以前真的都不知道這件事情這麼重要,來了傳家印章刻印章,還學到了寶貴的一課,真是一舉兩得! 之後有朋友要刻印章,我一定會推薦他們來這邊,因為店員很耐心的解說、介紹,我有問題發問也會得到專業的回覆,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讓他們製作印章,最重要的是,材質真的超多,可以依據不同的人去挑選適合的,這點我覺得很棒,因為每個人適合的材質一定都是不一樣的,今天選擇的材質也是自己最喜歡的,回家一定要趕快跟家人朋友分享這件開心的事情!傳家印章真的很不錯,也祝福您們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傳家手工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