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髮臍章終於到了~之前上網看評價說傳家的印章技術一流,而且印材豐富

在經過店員詳細的講解之後我為我的寶貝選擇了山形黃金綠檀木跟花梨樹瘤材質。

傳家花梨樹瘤及山形綠檀木髮臍章

光聽印材的名字就覺得很不平凡吧~山形黃金綠檀木之所以叫「山形」就是因為他的紋路看起來就像山峰一樣一層一層的,象徵步步高升的感覺

另外花梨樹瘤聽名字就覺得他比較少見,而且特別的是這兩個材質的印材本身都會散發淡淡的香氣,非常心曠神怡~~

 

現在來介紹一下圓形的是黃金綠檀木,方形的是花梨樹瘤,之所以選擇這麼特別的材質除了他們本身的原料讓我很心動之外,背後的涵義當然也很重要啦~

華人最喜歡物品背後的祝福跟深層涵義了對吧!哈哈

傳家花梨樹瘤及山形綠檀木髮臍章

這個山形黃金綠檀木的勾狀紋路除了像山丘一樣一層一層的有步步高升的含意之外,也很像英文字母的V,象徵勝利、能屈能伸的感覺,哇我的孩子在媽咪心中當然是贏家、最棒的啦~也希望之後長大在外面做事情能屈能伸,當個贏家囉

另外這個印章的形狀也是有學問的,我也是聽店員說我才知道,這個圓章掌管錢財,代表錢滾錢,方章掌管不動產類型,象徵穩固、堅定、公正,聽完這些知識讓我覺得 哇~寶寶出生做印章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以給我的孩子好多的吉祥祝福呢

傳家花梨樹瘤及山形綠檀木髮臍章

看到寶貝的臍帶跟胎毛章 真的好可愛,又讓我回想到他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媽咪那個感動的感覺

 

最後來介紹我的髮臍章禮盒的內容物吧~傳家很特別的地方就在於真的很有「儀式感」啊!做印章不只只有給顧客印章,還會附贈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而且真的很實用的,不是應付了事的便宜贈品喔

傳家花梨樹瘤及山形綠檀木髮臍章禮盒

先來看這個印泥,別小看它,這是利用純天然的艾草做的,好的印泥蓋印章時可以讓圖樣更飽滿、完整,而且聽到天然兩個字自然就覺得好健康的感覺啊哈哈哈

再來是印章右邊藍色的布包,你們以為這是加購的嗎?NONONO~這也是傳家為每個購買印章的客人附贈的手工布包,看這個花紋很有傳統的喜氣感吧,真的好漂亮,而且這個布包內裡很厚,可以保護好印章,也方便攜帶,真的好貼心~~

最後就是最底下的小冊子啦~他可不是產品DM,這個是傳家的印鑑卡保證書,也就是我的印章的身分證,我覺得這真是太酷了!從來沒有看過一家印章店這麼有一條龍做到好的服務,這也是為什麼傳家這麼廣受好評的原因吧~推薦傳家手工印章,而且全台有不少家門市,網站也寫得很詳細,應該很方便找到喔!

arrow
arrow

    傳家手工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