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上找到了這間傳家手工印章,看到很多好評就決定要來刻印章,一到店門口被櫥窗裡閃亮亮的印章們給吸引,覺得:哇!這間印章店看起來款式也太豐富了吧,和外面一般刻印章打鑰匙的根本是不同等級的呀~

傳家手工印章店
原本以為這種看起來高級的店家,服務應該會很一般,沒想到一進門,店內的小姐非常親切的招呼~非常的友善!
接著是說可以依照個人的生辰八字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是用開運印章的作法,會看農民曆避開不好的時辰,真是開了眼界,印章竟然也有這麼講究的?


那接著就是介紹印章的流程
店員拿出了非常多的款式,細心的一一介紹
每款印章幾乎都有自己獨特的專屬特性,很有故事
講解得非常清楚~
當然我一個門外漢,問題非常多XD
店員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整個介紹的流程非常歡樂,有趣~
也吸收到了一些小知識~


而款式從檀木到非常頂級的玉石印章都有
以我的八字算出來是缺木的
店員挑了很多木屬性的印章提供我挑選~
最後選擇了這款木化石印章!

傳家手工木化石印章
以木來說,顏色都是偏綠的居多,但這款木化石印章顏色非常特別!
印象中店員的解說,木化石是木頭在地底下經過幾千?幾萬年?(有點忘了)
而形成的化石!超級酷的
它也保留了木頭的原始結構~所以他雖然是石頭還是有木的屬性在~
像咖啡拿鐵的顏色一整個很尬意!


而原本只要買單章的我最終買了一對加長型開運印章~
活了幾十年才知道原來圓章方章是分別有用途的呢!
圓章代表錢滾錢:是開戶做使用的
方章代表要穩固:買房簽訂契約做使用!
而長短章在文工尺上也有不同的寓意
想想以往開戶的印章都使用短的退財印章真是歐買尬!!

總而言之來傳家真的開了我的眼界XD
傳家手工木化石印章
而拿到印章成品也非常非常滿意!
字體也和一般便章是不一樣的,蓋起來的效果是非常飽滿的~不像一般便章的字體是使用正楷字,看起來會空空的,代表漏財。
我是選用全手工製作的印章,古字也非常美麗,很有藝術氣息,是師傅手寫毛筆字的排版~是獨一無二,不會被複刻、仿冒的唷!
有刻印章需求的請大家認名傳家印章吧!而除了刻印章還有在做寶寶的古禮活動唷~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呀!

arrow
arrow

    傳家手工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