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幾個月前我的寶貝滿月了~看傳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服務又多元於是就請他們來家裡做到府滿月剃頭,還為兒子訂做了一組髮臍章跟胎毛筆,等了一陣子終於做好收到啦~~~迫不及待來開箱囉!

傳家手工髮臍章與胎毛筆禮盒開箱

哇好棒呀!禮盒一打開就看到我的胎毛筆、印泥、還有剃頭儀式的光碟,哈哈我知道你們一定在納悶印章呢?來來印章就在這個藍色的布包裡~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藍色刺繡布包是傳家手工的印章隨身包,而且是禮盒的附贈品喔!超讚的買印章竟然送這麼好又實用的東西,雖然是贈品但是做的非常細緻,保護印章的程度也非常夠,看看這厚厚的布包就知道了吧!太開心了

 

接下來就介紹我們的主角吧~我為我的寶貝挑的是黃藍虎眼石的印章,這個紋路跟色澤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好看!看到印章的第一眼就被印章的紋路那種柔順、舒服的感覺吸引,再來就是它的色澤黃黑相間,好像老虎阿!(不然怎麼叫虎眼石啦!)因為我剛好屬虎加上希望我的寶貝以後不管面對什麼困難都能像老虎一樣堅定信念、努力不懈,於是就挑選了這款黃藍虎眼石當作寶寶髮臍章的材質啦~~希望你帶著媽媽的祝福平安健康長大~

傳家手工黃藍虎眼石髮臍章

不同角度印章的色澤紋路都會不一樣呢!是不是超特別的

傳家手工黃藍虎眼石髮臍章

另外來說說為什麼要刻一圓一方的印章吧~因為圓章適合做投資,圓圓的除了跟錢幣一樣形狀之外也象徵錢滾錢,方章四四方方象徵穩固、公正,適合買房子、簽約等等活動,做媽媽的當然希望兒子以後生活安穩不愁吃穿,所以當然要給寶貝兩種印章都做囉~而且這樣也才能夠有空間一個章放臍帶、一個放胎毛嘛哈哈哈

傳家手工黃藍虎眼石髮臍章

寶貝的胎毛跟臍帶就這樣鑲在印章裡面真的好神奇阿!胎毛還用紅線綁小小的蝴蝶結,好喜氣又好可愛呦

傳家手工髮臍章與胎毛筆禮盒

 

介紹完印章之後來聊聊胎毛筆的部分吧~胎毛筆的部分做的也是很精緻呦~不過照片沒有拍得很仔細,我挑的是紅紫檀木筆桿配上牛角的款式,因為預算有限沒辦法做小三寶禮盒真的好可惜,不然印章跟胎毛筆的收藏會更精緻氣派些呢,不過傳家也是很貼心,這個禮盒收納也很不錯,算是顧到不同需求的客人,真的很棒

 

最後就要來說其他贈品的部分啦~除了手工刺繡的印章隨身包之外,印泥也是附贈的喔~不得不說傳家什麼東西都選手工或是天然的,像是這個印泥是純天然的艾草製成,真的好特別,我都不知道艾草還能做成印泥呢

 

最後的最後我最推薦的就是這個印章的印鑑卡保證書,第一次看到印章還有這個東西呢!有了它我整個就非常的放心,也相信傳家的手藝,店員小姐說他們的印章師傅有四十多年的手工經驗,加上印鑑卡保證書加持,完全不會有廣告不實的消費糾紛啊!

 

真的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幫我的寶貝做了這麼獨一無二的髮臍章,還有滿月剃頭服務,在這裡推薦給需要的爸爸媽媽們,我覺得這會是給孩子一輩子的珍貴回憶喔~如果將來有生第二胎我會考慮做個小三寶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傳家手工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