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小朋友滿月一定會有滿月理髮的習俗,我們家也不例外,其實我非常的捨不得,雖然大家都說理完胎毛,孩子的頭髮就會長的又黑又濃密,但是每次聽大家在討論我還是忍不住小小傷心一下,實在是很擔心小朋友在理髮過程中受傷阿,也因為這樣我堅持一定要找很專業的師傅來幫小朋友理髮才可以!而這次傳家的滿月理髮體驗實在太開心也太感動了!讓我不得不來好好分享一下,現在就來聽我娓娓道來吧~~~

寶寶剃頭照

這是我最愛的寶貝~每個寶貝在媽咪心中都是最可愛的對吧!

前面說到我很堅持一定要找很專業的師傅來幫小朋友理髮,所以我在媽媽寶寶的討論區一一做詢問,問了很多媽媽們的經驗,看是不是有好一點的師傅可以介紹給我,讓我非常驚訝的是,大部分的媽媽都跟我推薦傳家,說傳家的師傅很專業,而且剃頭的時候又很注意衛生消毒,做出來的胎毛筆也很漂亮,讓我對傳家開始有點興趣,就上他們的網站去瀏覽了一下,網頁的確做的很棒,產品內容也公開透明,感覺很有制度,所以我就先加LINE做諮詢,店家回覆也很快,對我的疑問也都很詳細解說,讓我覺得很安心,很快地就跟傳家約定好到店理髮的時間。

傳家手工印章台中店

按照店家為我們挑選好的好日子,我們來到了傳家的台中店了!!!

店家非常的乾淨明亮!!一看就覺得心情大好~進到店內發現店家已經非常用心地幫我們準備好十禮了呢!非常有效率阿

滿月剃頭十禮

千萬別小看這十禮,他們代表的涵義可是非常棒的喔!

我來順便解說一下十禮的含意:

1、最右邊那個圓圓的石頭代表,寶寶的頭殼堅硬,就像石頭一樣,頭好壯壯!!

2、煮熟的雞蛋代表的寶寶的相貌,男生英俊瀟灑,女生美麗又漂亮~

3、煮熟的鴨蛋代表寶寶的身材,非常的健美。

4、芹菜就有勤勞的涵義囉,有積極向上的好意象。

5、韭菜就是長長久久,有長壽的意思。

6、鳳梨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好運旺旺來!

7、大白蘿蔔象徵好彩頭。

8、蔥一大把 就是祝福寶寶聰明會念書。

9、一個裝千元大鈔的紅包就是象徵孩子長大會賺大錢。

10、桂圓就是祝福寶寶未來有貴人相助。

11、白米就是祝福寶寶一輩子不愁吃穿。

12、蘋果跟橘子就是平安跟吉利啦~

 

而且傳家的師傅剃頭前,還會一一的拿著這些吉祥物在寶寶身上一邊說著吉祥話,一邊跟寶寶互動,超可愛的!除此之外整個過程還有專業的拍照做紀錄,場面相當溫馨~師傅剃頭的手法很輕柔又專業,理髮前也都有做好消毒的SOP,真的跟那些媽媽們說的一樣呢!

原本很忐忑不安的我,看到寶寶開心的樣子,我的心情也整個放鬆了,邊看邊笑,真的是很棒的一場儀式。現在想起來還會笑呢,覺得之前白擔心了哈哈,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啊~

 

接下來,這是我們收到的胎毛筆成品囉~

傳家手工胎毛筆

是不是很漂亮!我特別挑選了赤牛角跟檀木做為筆桿,整枝胎毛筆的質感好的沒話說,雖然覺得孩子理完頭髮,小光頭有點小可憐,媽媽我還是有點小小捨不得,不過這些珍貴的頭髮保留下來,做成一枝可以永久保存的胎毛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呢~

傳家手工錦盒

漂亮的錦盒外觀,吉祥的紅色布匹上頭還有優美的書法字,設計的既有文學氣質又喜氣呢~

傳家加購錦盒與可愛老虎帽贈品

ps這個錦盒是我額外加購的,因為我覺得這一款錦盒特別好看,拿來放置珍貴的胎毛筆非常適合,收藏保存更方便呢~

右邊這個可愛的老虎帽子,是傳家的貼心小禮,孩子理完頭髮換上可愛的帽子,小光頭不僅保暖而且看起來超可愛!設想好周到,好貼心的店家阿,真的是很棒的贈品耶!!!寶寶戴上帽子之後笑的超開心的,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幾下快門留下好多可愛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寶寶的滿月理髮儀式,算是人生中一個很特別的初體驗,真的非常感動,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理髮師傅如此細心專業,還有另一位專業的照相師傅,為我們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記錄下這一天的美好時光,現在當我看到那天的照片,心頭依舊溫暖,真的非常感謝傳家為我留下這麼美好的記憶,以後寶寶長大以後就可以讓他看看這些照片,讓他明白媽媽的用心,更謝謝傳家參與這一切,我一定要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的媽媽朋友們,要滿月理髮一定要找傳家喔!!!不只理髮專業、服務態度貼心,胎毛筆也做的很棒!!真的非常開心傳家給了我這麼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傳家手工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